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5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社市委副主委何平、陈亚军,秘书长杨健出席会议。

QQ图片20190507151344_副本_副本.jpg

 

王翠花向全市青年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青年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心怀九三前辈爱国、民主和科学的“五四”优良传统,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二是进中求新,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凝聚人心,为南充“大城崛起”做出积极贡献,切实履行好九三人的职能职责;三是加强学习,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切实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行稳致远”。

会上,西华师范大学康大寿教授作了《许德珩与五四运动》的讲座,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对五四运动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来自西华师范大学、川北医学院、市农科院的3位青年社员,讲述了个人的工作成果和奋斗故事,展示了青年社员的骄人业绩和时代风貌。

社南充市委原主委陶治国、原驻会副主委郑剑波和部分社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