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与德阳二重支社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为加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校企对接,1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德阳二重支社一行8人来到宜宾学院,与学院支社进行了联谊交流。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学院支社主委罗自力参加了活动。

覃凤清对德阳二重支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宜宾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支社副主委杜海燕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支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及支社成员创先争优、助力宜宾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二重支社主委陈昶就本支社的基本情况和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概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如何做好社务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展开了经验交流。

随后,杜海燕和二重支社的刘刚还为大家合唱了由陈昶作词、杜海燕谱曲的“九三二重之歌”。“爱国民主科学引领着我们永不信息的脚步……”其优美动听的歌声赢得了全体参会者的热烈掌声,把交流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座谈结束后,二重支社一行在学院支社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宜宾学院校园,并在硕勋楼前合影留念。

通过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促进了社内基层组织之间的对接,拓宽了校企的进一步合作,增进了彼此友谊。此次交流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相约下次再会。

http://www.sczx.gov.cn/system/20161128/000073484.htm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