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助力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藏区扶贫攻坚

2.jpg

9月26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刘铭、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进率西南医科大学专家医疗队和扶贫工作队赴泸定县燕子沟镇跃进村开展义诊和物资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曾晓刚受九三学社川化院支社社员民营企业家潘和勇委托捐赠了5万元的物资,李进高度肯定本次义诊及捐赠活动,并希望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多搞这样的活动,打破对口帮扶的局限,整合多方资源服务贫困地区村民群众,为脱贫攻坚事业做出更多、更有效的尝试。

泸定县海螺沟燕子沟镇跃进坪村是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跨市对接帮扶的贫困村,当地村民以彝族为主,优质医疗和教育是少数民族地区普遍紧缺的资源。对于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来讲,职教资源是强项,而医疗资源属于短板。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通过川化院支社了解情况后,通过多次协调,选派了西南医科大专家组成医疗队赴燕子沟镇开展医疗帮扶活动,并协调了九三学社川化院支社社员民营企业家潘和勇进行物资捐赠。

(陈显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