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赖明在攀出席全省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座谈会

    4月28日,由四川省社科院、省社科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省县域经济学会和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全省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座谈会在攀枝花市召开。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作《以新发展理念促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专题演讲,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出席并讲话,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占良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四川省县域经济学会会长张成明主持。市委书记贾瑞云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出席并作经验交流发言,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认真落实四川省出台的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发展专项规划和政策意见,加快四川资源型城市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总结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成功经验,探讨转型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政策建议,形成富有四川特色的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实践路径。这也是“九攀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举措之一。

    会上,作为四川省资源型城市的代表地区,王波代表攀枝花市与泸州市、绵竹市、华蓥市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来自全国政协、九三学社、国家发改委智慧城市规划研究院、四川省政府、省政协、民盟四川省委、省决咨委、省发改委、省社会科学院以及四川省12个资源型市(州)及所辖县(市、区)的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和省内外专家学者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四川县域经济学会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地合作”办公室主任杨彪,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李桂军率领导班子及基层支社主委、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