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川渝九三企业家赴潼南开展项目投资接洽

2019年4月27日,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前排中)、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右四)等看望到潼南考察的川渝九三企业家并合影 小.jpg

 

随着第二轮九三学社“川渝合作”的启动,4月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重庆市委企业家社员14人赴重庆潼南开展项目投资调研接洽活动。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社中央副主席、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和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等看望与会企业家社员,并勉励大家发挥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科技智力优势,找准对接点助力成渝城市群高质量协同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

 2019年4月27日,川渝九三企业家在潼南考察投资项目.jpg

潼南属盆地浅丘地貌,植被丰茂,风光秀丽,是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与会企业家社员在潼南区规划展览馆了解了全区发展整体规划,在大佛寺涪江生态湿地公园考察了生态环境和建设项目情况,在双江古镇参观了全国重点保护文物杨氏民宅和杨尚昆生平业绩展览,在潼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考察了大棚种植和植物工厂项目,调研了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研发情况,并就相关项目提出意见建议。

 2019年4月27日,川渝九三企业家赴潼南项目投资接洽会在区委党校召开 小.jpg

在项目投资接洽会上,潼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蓉感谢九三学社和企业家社员对潼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说,川渝历史渊源深厚,在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和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下,成渝城市群协同发展迎来了新一轮的机遇期,竭诚欢迎大家来潼南干事创业,帮助建设田园潼南、打造重庆新兴旅游目的地。 

在听取了招商推介和重点项目推介后,企业家们一致认为,潼南地处成渝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交汇点,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多个文化特色项目,应大力发挥现代生态农业和康养产业优势,打造文化产业规模效应,进一步发挥川渝合作示范区作用。围绕潼南科学发展和绿色发展,大家畅所欲言,与潼南区工投、城投、农投和旅投集团进行了深入对接。

四川黄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正明,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副总裁蒙琨、周星佑,成都卓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聪,四川汇天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映龙,四川华构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键频和成都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李建明等出席相关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