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川渝九三书画家赴潼南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8103046.jpg

随着第二轮九三学社“川渝合作”启动,四川、重庆两地九三书画艺术家相约走进重庆潼南,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来自社省委书画院、社重庆市委书画院、以及潼南书法家协会和艺术家协会23位书画家应邀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428103104.jpg

上午8时,书画家们乘车前往潼南大佛寺采风。从寺外的碧草池塘,再到寺中大佛殿、观音殿、玉皇殿、摩崖石刻,书画家们仿佛穿越时空,与历史、人文、自然展开了对话。

 微信图片_20190428102849.jpg

微信图片_20190428102833.jpg

之后,书画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创作。社中央副主席、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社省委主委黄润秋来到创作现场,鼓励书画家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书画艺术继承和发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促进川渝两地九三组织的文化建设,繁荣川渝两地书画艺术,做出积极贡献。

社重庆市委书画院院长曹建表示,九三学社川渝合作为两地书画家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要以此为契机,多开展活动,增进彼此友谊。社省委书画院院长刘正兴表示,川渝过去是一家,现在仍然是一家,过去我们一起采风、创作,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开展合作,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428103145.jpg

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作品50件。这些作品以巴山蜀水、民俗风情为内容,通过书法、国画、水彩画等艺术表现形式,追溯时光长河,记录川渝两地的时代变迁,展现川渝一家亲的深厚渊源,描绘携手发展的共同期愿。

社省委书画院书画家李伯清、成立中、向维果、米金铭、巫成金、张仁勇、周正华、陈江、陈建等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