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二支社2019年届中选举圆满完成

2019年4月20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二支社在民主党派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支委届中调整选举大会。社市委副主委张玉娟、秘书长吴源和社市委机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社主委张志东代表支社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社市委组宣科科长陈晓红介绍了届中调整的说明以及本次选举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按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曹霞同志任支社主委,封晓川、冯强贵、李爱平同志任支社副主委,张姝茜、胡淑贤、马嘉同志任支社委员。

新任支社主委曹霞同志代表支社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表态发言,将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的领导下,在全体社员的支持和帮助下,充分发挥新班子的活力,继续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关注民生做好社会服务,加强宣传工作,搞好组织建设,努力开创支社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6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