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刘建明调研武胜基地建设和岳池定点扶贫工作

    4月22日,为落实社省委与中共武胜县委签订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共建协议和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在2019年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社省委八届十五次主委会安排,社省委副主委、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建明率队赴武胜、岳池调研,推进有关工作加快落实。

    在武胜县,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黄林溪山体公园、龙女湖水秀广场和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等项目。刘建明指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严格按照共建协议要求,大力支持武胜县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行动。将着力从智力、科技、人才等方面,结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县域经济发展,积极推进武胜县“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建设,并就“嘉陵江良好水体保护项目”和河道、环境监测等生态文明建设与县相关部门进行协商、对接。

    在岳池县,刘建明一行深入社省委定点帮扶联系的白庙镇郑家村,调研新村建设并查看岳池农家文化旅游园区建设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岳池县向调研组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并就产业发展规划及如何高效开展乡村旅游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提出需支持事项。刘建明表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紧紧围绕岳池县域经济发展、产业规划、引进项目资金、争取政策等支持,继续帮扶郑家村以产业发展促进脱贫攻坚工作。优先协调组织乡村旅游方面专家,协助岳池做好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找渠道支持资金有缺口的项目尽快开展。他指出,岳池县一定要用好现有的平台,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对在外务工人员进行培训,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发挥好岳池输变电工程建设方面的优势,切实提高群众收入。

    武胜县、岳池县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22.jpg

    四川农业大学教授、石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社省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罗培高,四川理塘河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科技处处长陈勇,副处长李艳丹参加调研。中共武胜县委书记毛加庆,副书记李良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艳,岳池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