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广元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贯彻武维华来广视察调研指示精神

4月19日,中共广元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一行来广视察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委书记王菲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21   500.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推动“九广合作”在脱贫攻坚、农业、环保、教育、医疗、科技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有力助推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继续借助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突出农业、医疗、环保等重点领域和项目,切实加大合作力度,积极推动“九广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议要求,各县区和九广合作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汇报、加强对接、及时跟进,为推动“九广合作”取得新的成效形成更强大的合力。

在随后召开的“大开放大合作暨成广西广绵广合作推进专题会议”上,市委指出“九广合作”是我市大开放大合作的重要平台,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奋斗精神、实干作风,推动“九广合作”取得新的成效。市“九广合作”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揽总作用,统筹谋划、推动开放合作各项工作,特别是相关市领导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推动工作落实;要主动研究、具体推动相关合作事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统筹协调和过程管理,形成合力推动开放合作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谢晓东、赵文峤、王岩辞、叶长春、杨浩、伍荣华、吴桂芬、赖翠兰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6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