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走进绵阳实验高中开展“心手相牵”活动

4月10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带领“心手相牵”活动组的师生到绵阳实验高中开展“心手相牵”活动。绵阳实验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贾清仁,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农科院副院长余金龙,直属支社主委、“心手相牵”活动负责人黄维国,以及实验高中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游仙基层委筹备组,游仙区新桥镇、新桥中学,社市委机关干部等相关方面同志参加活动。

9点50分,“心手相牵”活动组的师生在新桥中学执行校长张兴海的精心组织下纷纷到位。在经过黄维国简单介绍活动情况之后,师生们在实验高中领导的带领之下,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阅览室、音乐教室、通用技术陈列室、荣誉室、学生宿舍、运动场、食堂等设施设备,并在运动场合影留念。

11时许,“心手相牵”活动组的师生与实验高中的有关领导来到崇实楼401会议室,举行了近一个小时的师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贾清仁向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心手相牵”活动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实验高中这所国家级示范高中从2000年开办,一路上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同时,还介绍了学校近20年的辉煌办学成绩,对“心手相牵”的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会上,从新桥中学考入实验高中的王苗同学进行了发言。她以学姐的身份介绍了自己从中考备考到高中求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树立崇高的奋斗目标、制定切实的学习计划、注重体育锻炼。“心手相牵”的同学们也进行了互动交流,谈了想法和认识。

       余金龙最后进行总结,他回顾了“心手相牵”前几次的活动开展情况,对这次走进实验高中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向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实验高中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以“心手相牵”活动为平台,关心关怀更多的学生,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自己的求学理想,把“心手相牵”活动做成社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一大亮点。

图片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4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