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七支社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引导社员按照中共中央的部署,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能力。近日,九三学社省直工委七支社召开传达学习会,支社主委安鹏程主持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社员刘卫东和周响光分别传达了两会精神,安鹏程组织大家重温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内容。与会社员表达了自己对两会精神的领悟,并就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社员们还就组织生活的形式、加强社员之间的互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传达学习会整整4个小时,大家激情满满,纷纷表示会将两会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学习中,将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作为自我提升的新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此次传达学习会到会社员16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