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富顺支社参加清明扫墓活动

青山有幸埋忠骨,铭记历史祭英魂。4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富顺支社社员来到富顺县烈士陵园,参加了由富顺县委统战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清明祭扫活动,祭奠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深切哀思之情。

下午3点,烈士陵园翠柏静立,一派庄严肃穆,革命英雄纪念碑前,支社社员严整列队。社员们肃穆默哀并向烈士墓三鞠躬。随后,社员们逐一绕烈士墓一周并敬献小白花。

据了解,富顺烈士陵园坐落于五府山,始建于1957年,面积2.3万平方米,内有烈士纪念塔、碑、馆、墓塔等建筑物,共有975位烈士长眠于此。

图片1.png

图片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