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尚丽平挂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副所长

近日,按照中组部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赴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挂任副所长,挂职锻炼时间1年。

1990年开始,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委选派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赴中央和国家机关、中管金融企业、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挂职锻炼,至今已超过一万名。

2019年共选派447名干部参加挂职锻炼,3月26-28日,尚丽平等来自西部地区、民族地区及原中央苏区的1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11名干部在北京参加了2019年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锻炼干部培训班,随后挂职干部分赴82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管金融企业、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进行挂职锻炼。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6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