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企业家联谊会向昭化区小太阳幼儿园献爱心

3月26日,九三学社广元市企业家联谊会和九三学社昭化支社、昭化镇工商联(商会)联合发起,向昭化区小太阳幼儿园捐赠价值2万元生活及文化体育用品。本次捐赠物资由广元市利州区爱丽儿幼儿园出资捐赠。

微信图片_500.jpg

昭化区小太阳幼儿园创建于2001年,18年来,有超过9000多名当地以及邻近乡镇的小朋友在此受到良好的启蒙教育,深得社会信赖和认可。小太阳幼儿园客服重重困难,自力更生,艰苦创 “园”,解决了当地孩子入园难,入园贵的社会问题。由于小太阳幼儿园是社会办园,缺乏资金,以致床架陈旧,文体用品单一……为了让乡镇基层幼教工作能够进一步健康发展,九三学社广元市企业家联谊会、九三学社昭化支社、昭化镇工商联(商会)联合发起本次捐赠活动,得到广元市爱丽儿幼儿园积极响应,该校共捐赠床40架、篮球、文具等用品,价值两万元。

微信图片_500_副本.jpg

九三学社广元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丁爱仓在捐赠仪式上代表九三学社广元市企业家联谊会和九三学社昭化支社、昭化镇工商联(商会)向小太阳每一位兢兢业业努力奋战在乡镇幼教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祝愿小太阳的孩子们在社会共同关注的眼光中健康快乐地成长、学习,受到与大城市同样的启蒙初教。他倡议更多的像爱丽儿幼儿园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力量关注广元乡镇幼教发展,支持乡镇幼教事业成长!

九三学社昭化支社主委李晓容,昭化镇工商联(商会)秘书长翟志刚参加捐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84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