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苍溪委助推四川传媒学院在黄猫垭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应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的邀请,3月24日四川传媒学院编导系主任李文才一行3人,赴苍溪黄猫垭调研考察红色、生态资源,探讨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的可行性。

20190325传媒学院(500).png

四川传媒学院多年注重学生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在全省建立多个实践基地,学生实践作品多次在腾迅、爱奇异等媒体传播,深受网友喜爱。

李文才一行考察后认为,黄猫垭作为黄猫垭战役发生地,红色资源深厚,桃花品种资源多,粉、红、白,花色多姿,花期长,具有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的优越条件,将尽快研究,在此建立新的学生教学实践基地。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苍溪主委、苍溪县政协副主席谭守彬陪同考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8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