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召开2018年总结会

近日,为总结工作经验,提升社员参政议政意识,强化组织建设,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会,社市委原主委罗毅平、社市委副主委肖堃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区委主委张微主持。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总结社区委2018年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主要涉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廉洁纪律;二是向社员通报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三是为新社员颁发入社证书;四是表彰2018年度社区委优秀社务工作者、优秀社员和优秀信息工作者。

2019年,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将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围绕自流井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1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