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委召开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3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凉山州委在机关5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社省委信息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研究讨论了社省委对市级组织的宣传工作考评体系指标,安排部署了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社州委主委熊仿秋、副主委王明雯、林建华、徐嘉莉及社州委宣传部、各支社主委共1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明雯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王明雯传达了社省委关于2019年宣传工作要求和考核评价指标主要内容,并对2019年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一是要结合社州委今年的工作计划,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巩固学习效果。二是要推进宣传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2019年要逐步制定信息宣传工作的相关制度和办法,如编委会工作职责等;严把信息及新闻报道的质量关,严格按照社省委要求程序报送信息;要进一步完善宣传组织机构,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支社考评体系。三是要加强对通讯员培训工作,提高通讯员的业务素质和水平,提升宣传报道质量。四是要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平台建设。在微信公众号的基础上积累经验,加快社州委网站的建设。五是要高度重视社中央和社省委发布的相关征文活动。对关于《开展新中国成立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征文活动》、征集“五四运动精神与新时代九三学社发展”主题论文、开展“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大家谈”征稿活动进行再动员,再落实。

图片2.png

为更好地开展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健全完善了工作机构,经研究决定增补了宣传部的人员,明确了新闻稿件送审及信息报送的程序,指定了专人负责上报新闻报道稿件和社情民意信息,进一步明确了相关人员的分工和职责。会议还就如何更好开展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与会社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踊跃畅谈对信息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献计出力。

图片3.png

熊仿秋指出,今年凉山九三学社微信公众号暨九三凉山社讯(电子版)的开通为宣传工作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加强宣传,发动社员和相关部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关注微信公众号。她强调,宣传工作非常重要,要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过宣传工作提升影响力,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一是要对宣传报道稿件进行严格审核,确保不出现政治错误,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二是各支社要主动撰写相关宣传材料,充分发挥通讯员的积极性。三是要善于发现凉山九三的亮点,并积极宣传,要借助新媒体推动社州委的信息宣传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4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