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农业支社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3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农业支社组织社员前往江油太白国家登山健身步道(鹰嘴岩)开展健步走活动并召开了茶话会。社市委委员钟雄到现场指导。农业支社主委张正富主持茶话会。

图片1.jpg

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社员健身意识和团队意识,还加强了社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组织凝聚力。

徒步结束后,举行了茶话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社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社市委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推荐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研讨班参训人员、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经济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委员建议人选,安排部署了“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大家谈”征文活动、2019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征集、2019年调研课题和经验交流材料撰写等工作。钟雄就支社活动开展和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图片2.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激发了大家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精神投身到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