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直总支赴仁寿县曹家镇考察特色农业产业

    3月13日,九三学社眉山市直总支赴仁寿县曹家镇就产业扶贫、特色农业产业化发展等进行考察。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市委委员陈碧容一同前往。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仁寿县曹家镇梨园村、梨树村,实地考察梨产业基地,了解产业发展、产业带动、产销对接、解决就业等工作情况和乡村旅游服务业发展情况。对曹家镇在“村集体+贫困户”和“合作社+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及“团组织+贫困户”的帮扶机制,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社员们召开座谈会,就曹家镇打造百年梨乡,推动农业产业扶贫,助推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建议意见,作为参政议政成果提交社市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8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