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县支社“三八维权周”法治宣讲进农村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sohu.com/a/301406804_100084511?sec=wd

QQ图片20190314171445.jpg

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治意识,增强妇女群众对家庭暴力危害的认识和妇女自身的维权意识,3月14日,九三学社泸县支社与泸县建管中心携手走进奇峰镇金鱼村,开展“三八维权周”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四川融创律师事务所的法律顾问董平富为大家作宣讲,重点围绕反家暴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以及和农村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为联系村的妇女群众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讲座。

在县建管中心对口联系的金鱼村,董平富通过法律知识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用鲜活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妇女群众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并引导妇女群众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理性化解矛盾纠纷。

QQ图片20190314171517.jpg

支社副主委刘霁瑶、甘国秀以及3名社员全程参与活动,九三人应群众之所需,及时举办宣讲活动,增强了广大妇女关注自我、提高健康的意识,使得参会群众们更加重视对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保护,参加此次活动的妇女群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她们对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后能多次举办这样的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