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蓉召开,会议研究了2019年妇委会工作计划,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出席会议。

照片 008.jpg

会上,丁武传达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妇委会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提升妇女社员的综合素质,维护妇女社员的合法权益,充分展示出九三女性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她希望:新一届妇委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研究、积极探索,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和实施方案,不断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推动我社妇女工作更好发展。

沈光明对妇委会成立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探索符合妇女实际、贴近妇女需求、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妇女工作新路子所做努力表示肯定。他要求:今年妇委会的工作要结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在凉山州开展“树新风助脱贫”巾帼行动计划(2019-2020年)》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他希望:新一届妇委会要开拓进取、守正出新,团结带领广大女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社中央、社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奋力担当巾帼使命,不断加强在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努力贡献“她智慧”、释放“她力量”、书写“她时代”,共绘九三学社事业发展新画卷,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妇委会主任王智红主持,副主任陈屹、李高峡、兰毅、何英、胡炼明、陈婉霞、罗红梅以及21名委员出席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