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妇女同志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 在各自岗位上当好主人翁,3月9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当好主人翁,助推眉山发展”为主题活动。社市委主委赖崇华,副主委王爱民、曹水桂及全体女社员参加了活动。

    社员们首先考察了岷东新区樱花博览园,现场对樱花园的布局、规划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下午,社员们来到青神县汉阳镇新路村,邀请九三学社四川省医卫委委员、成都市名中医专家刘卫东做《颜随心转  心如菩提》健康知识讲座,从中医角度现场示范如何预防和治疗常见职业病,引导社员们既要工作好又要身体好。之后,社员们来到新路村“青廉长廊”“宪法广场”开展廉政教育考察学习,社员们在活动之余思想上得到了洗礼。最后,社员们又对青神县汉阳古镇、新路村湿地公园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古镇与新村,新与旧的对比,社员们亲身体验和感受了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均表示要当好主人翁,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助推眉山发展。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部分女社员共同参与,深化两地结对共建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