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大安支社开展组织生活会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2日,九三学社大安支社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暨三八妇女节活动,大安支社、社贡井区委员会共33名社员参加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支社热心社员家召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九三学社贡井区委员会参与活动。会上,表彰了2018年大安支社优秀社员以及社市委优秀社员、社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通过本次会议,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慰问了参会女社员,并就支社成立30周年的活动方案征求了建议意见。

    社市委副主委肖堃、社贡井区委员会主委易敬恒、大安支社主委陈立峰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7.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2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