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率队到成都市委调研座谈社务工作

2019年3月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率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和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赴社成都市委调研社务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和社成都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提出工作建议。调研座谈会由社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源主持。

沈光明介绍了此行调研座谈的目的。围绕落实中共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发展要求,对全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开展全覆盖调研,协调整合工作力量,全面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提质增效。社成都市委作为九三学社副省级组织,社员人数最多,社务力量最强,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支持和配合全省九三组织融合发展。

卢勤详细汇报了社市委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委自2016年换届以来,围绕“四坚”建设目标,开展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在座谈过程中,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相关重点工作,社成都市委各业务处室一一汇报对接;丁武秘书长回应了社成都市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指出,省市机关要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和共享机制,通过开展会议和通报制度,加强沟通交流,呈现1+1>2的效果,为履职能力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沈光明作总结讲话。作为社省委对地方组织调研座谈的第一站,社成都市委做了充分的行前准备,沈主委表达了衷心感谢,对成都市委长期以来取得的各项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着重介绍了社省委今年拟开展的重大活动,为全省组织建设融合发展布置了两项思考课题,一是如何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进程中更好发挥首位城市的作用。做好承接外部九三资源力量,外溢给各地市州,更好地整合各种资源。二是在如何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办公自动化体系日趋完善的条件下全省协同融合发展。要加强沟通协调,通过结对子等方式,加强与社省直工委和各地市州九三组织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促进社成都市委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shen.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9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