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

       1月25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2018工作总结暨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在绵阳子云大酒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代表社市委总结2018年度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罗佰万应邀到会指导。社市委原主委王瑜、程兆修,社市委副主委凌云参加会议。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主持会议。

图片1.jpg

       尚丽平主委代表社市委总结了2018年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用PPT详细展示社市委一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机关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以及部分社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

图片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和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发布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咨询组的通知。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组织工作、宣传信息、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的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社员座谈交流中,老社员积极发言,充分肯定社市委各方面工作,尤其是积极履职,有为有位;加强组织建设,关心关爱社员等方面赞誉有加,老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组织活动的开展,让社员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更加热爱九三学社。

       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担任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的社员,企业家联谊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负责人,近两年入社的新社员,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机关工作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2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