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一行莅临眉山调研

   1月31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莅临眉山调研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状况。

    赖明一行先来到眉山市东坡区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近年来通过技术创新,将一个破产的氮肥企业发展为全球最大的三聚氰胺、全国最大的硝基复合肥生产商的介绍,赖明非常高兴,对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公司每年的科研经费是多少?占公司利润的百分之几?目前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最大难题是什么?赖明详细地对企业负责人提问,在听取了企业的汇报后,赖明表示,民营企业要充分发挥灵活多变的优势,不断完善下游产品研发,注重科技成果的转化,扩大市场。

    赖明一行随后来到眉山市青神县德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由公司自己研发的德恩云制造数码控制机床,对德恩精工通过科技投入,打造“私人订制”,确保自身技术优势和质量优势,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的做法表示赞扬,鼓励企业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注重与高等院校深度融合助推企业技术创新。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与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王荔参加调研。

    中共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眉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玉蓉,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