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段辉国率队拜望慰问社市委退休老领导

2月1日上午,内江社市委主委段辉国,副主委林海亮、邹兰斌,秘书长黎丽琴,登门拜望慰问社市委原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胡洪森。

62.jpg

段辉国详细询问胡老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汇报了社市委2018年各项社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享了2019年社市委工作打算,嘱咐他保重身体,常到社市委机关指导工作发挥余热,祝福他乐享天伦,健康长寿!

胡老对此次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回忆了他与九三的故事,并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依然十分关注社市委的发展,经常在社市委网站、微信公众号上了解社市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年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建议社市委多建平台多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及向心力。最后,胡老还祝愿社市委领导班子在段辉国主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奋发图强,再谱新章!

61.jpg

节日前,社市委主要领导还采取不同形式分别慰问了其他离任老领导及老领导遗孀。

       (刘丹供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