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青川支社看望慰问少数民族困难家庭

1月25日,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全体社员在支社主委、县民宗局局长马晓燕的带领下,深入青川县大院回族乡锁家村看望慰问少数民族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菜油等生活必须物资和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500大院乡慰问_副本.jpg

社员们在锁家村便民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关于近年来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村“两委”班子在脱贫攻坚,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500大院乡慰问少数民族贫困户_副本.png

在锁家村委会院坝举行了简约的春节慰问物资发放仪式。在发放仪式上,马晓燕向少数民族困难家庭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带领下,增强信心,辛勤劳作,克服困难,日子越过越红火。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8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