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支社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支社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支社委员陈婉霞带队向为九三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mmexport1548639711045.jpg

看望生病在床的老专家廖时从同志

慰问组同志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支社一年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九三学社作出的贡献并耐心地倾听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

mmexport1548639719551.jpg

慰问老社员赵宗梅同志

mmexport1548639735813.jpg

慰问支社老主委张育麟同志

支社坚持每年对行动不便的老社员进行入户慰问,在为老社员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也送去了组织的关心,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九三学社的温暖和关爱。春节前后,慰问组拜访了支社八十岁以上的8位老同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