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寒冬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暖人心
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慰问困难群众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困难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社会的温暖,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1月29日,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主委敖宗华带领支委一行人,深入支社共建单位龙马潭区安宁街道安宁社区及大驿坝社区贫困户杨顺兵家进行慰问。

敖宗华与安宁社区罗昌明、刘志刚、胡芳文等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房屋修建、医疗教育、产业发展、务工等情况,鼓励群众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困难,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来逐步改善生活状况。

“感谢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对我的关心和支持,谢谢你们来看我!谢谢……”胡芳文满含深情地说。

随后,支委一行人还到龙马潭区大驿坝社区慰问了支社帮扶的贫困户杨顺兵。

2.jpg


(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 谢文聪)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4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