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员会 召开2018年度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

      近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全市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委员,社员代表参加民主测评。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行政许可科科长杜宜军,党派科负责人左静列席测评会议。

      会议由社市委主委赖崇华主持,8名市委委员依次述职,就本人在本职工作、党派工作、人大政协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叙述,并接受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社员代表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周殿志发表讲话并提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制度70周年,是改革开放新征程(新的40年)的开启之年,是“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重要推进之年。希望九三学社市委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肩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一心,开拓创新,为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水平,二是以培养人才为重点,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凝聚力,三要主动作为,提升服务开放发展示范市的贡献率。

      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一届第二次主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9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