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安市人民医院支社成立大会暨全体社员大会召开

    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安市人民医院支社成立大会暨全体社员大会在市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肖芳、张大刚、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唐开兵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宁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唐晓学、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付茂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长期以来,广大九三学社成员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广安卫生健康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新成立的九三学社广安市人民医院支社和广大九三成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提出的“1234”工作思路,围绕广安城市提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社会和谐,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争取各方人才、智力支持,发挥“直通车”作用,争取项目、政策、资金落地,深入宣传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协调关系等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切实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  户天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