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八届六次全会 圆满完成届中调整

    1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在会展中心召开八届六次全委会进行届中调整。会议选举增补张宏、周淼、江汝健为第八届市委委员,李桂军为第八届市委主委,李俊洪、江汝健为第八届市委副主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选举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原主委、副市长刘建明出席会议。

IMG_4324.JPG

    刘建明代表离任领导讲话,深情回顾了从2005年4月担任社市委主委以来与几届班子及全市社员共同度过的岁月、共同奋斗的历程,让我们感受到了老领导深深的九三情怀和顾全大局、甘为人梯的高尚品质。新当选主委李桂军代表新一届班子对各级组织、各级领导的培养和帮助以及全市社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作出了规划和部署。

    张敏代表中共攀枝花市委向新当选的社攀枝花市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继续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大局,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而努力奋斗,不断谱写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工作的新篇章、新辉煌。

IMG_20190128_094851.jpg

    沈光明对社攀枝花市委顺利实现新老交替表示祝贺,对中共攀枝花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社攀枝花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在这次届中调整中光荣退下来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离任领导继续发挥作用,新班子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最后,沈光明对社攀枝花市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学习当做习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以提升质效为目标,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攀枝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是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培养复合型人才,为实现新时代九三学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新目标而努力奋斗!

    社省委组织处处长周文,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本瑜、党总支书记兼党派科科长郑秋蕾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2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