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慰问社攀枝花市委原主委张祖光同志

    1月2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攀枝花看望慰问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原主委张祖光同志。沈光明代表社省委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向张祖光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QQ图片20190124161638.jpg

    沈光明详细询问了张祖光同志身体和家庭情况,介绍了社省委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重点,对他多年来为组织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社省委各项工作,并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张祖光向社省委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来社省委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省委工作,为助推四川和攀枝花发展贡献余热。

    社省委组织处处长周文、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吴雨陪同看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