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团结网:http://www.tuanjiebao.com/2019-01/21/content_163983.htm


2019年1月18日,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中共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雄,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熊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宜宾市第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南溪支社提案议案、社情民意、简报等文章的撰写情况和2018年度资金收支情况,南溪支社主委唐万能代表支社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回顾总结了2018年支社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宣传调研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2019年支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体社员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社市委统一安排,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献计出力。

罗红梅充分肯定了2018年南溪支社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南溪支社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宜宾九三学社的成绩里有着南溪支社的贡献,她希望南溪支社围绕中心,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为九南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熊伟对南溪支社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关注民生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支社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再接再厉,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任务,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南溪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由南溪支社副主委杨仕光主持,南溪支社全体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6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