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举行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携手前行2019年新春座谈会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pad/2019-01/23/content_164276.htm

2019年1月20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携手前行2019年新春座谈会在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与社省直工委400多名社员一起观看演出,喜迎新年的到来。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冯炼应邀出席并致辞。

冯炼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成都大学40周年的发展历程,描绘了成大未来的美好蓝图,代表全校师生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帮助学校发展的九三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成大将继续高举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应用型综合大学。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致辞.jpg

苏远东在致辞中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对所有关心支持社省直工委工作的社员以及老前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2018年社省直工委在社省委领导下,全体社员戮力同心、乘势而上,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对新的一年,继续携手奋进,锐意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奋力书写九三人的荣光提出了希望。

丁武秘书长在讲话中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社省直工委社员予以了新春祝贺。

社员焦莛闲表演独舞《芳华》.jpg 

演出共分为“奋进九三人”、“温暖九三情”、“欢乐中国年”、“大美中国梦”四个篇章。省直工委各基层支社选送了包括京剧、配乐诗朗诵、古装秀、钢琴伴唱、歌曲串烧、现代舞等共21个文艺节目,现场播放了各支社提前录制的新春慰问视频,举行了抽奖活动。节目紧密结合改革开放40年来,社省直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旨在呈现社员顺应改革开放大潮而生,代代九三人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艰苦创业、忘我奋斗的精神风貌。

社员田海龙表演相声《欢声笑语》.jpg

檀板弦歌贺新岁,古韵时调颂升平。喜庆祥和的京剧《我是中国人》拉开整场座谈会的序幕。合唱《不忘初心》、朗诵《我的祖国》,舞蹈《我们的80年代》表现出新时代的九三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家国情怀;朗诵《最美九三测绘人》、合唱《九三之歌》展现出奋进的九三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不懈努力;舞蹈《秦淮舞韵》古琴书法秀《流水》等节目的精湛表演,引来观众们阵阵喝彩,彰显出九三省直社员人才辈出的喜人气象;“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高举旗帜开创未来……”大合唱《走进新时代》更是唱出了九三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成都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小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任吉剑、李军、刘定辉、安鹏程、延华、李海惠、王林峰,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5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