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召开
团结网:http://www.tuanjiebao.com/2019-01/14/content_163295.htm

2019年1月11日,九三学社宜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党校静池会场召开。会议学习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由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主持。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青云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全省社务工作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宜宾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市人大五届三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

陈厚生代表市委会向大会作九三学社宜宾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社内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宜宾市委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宜宾九三学社工作再上台阶,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对2018年在全市社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个先进基层组织和3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还举行了新社员见面仪式,两名新社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翠屏区委统战部、南溪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委扩大会成员、2018年新社员以及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2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