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广合作”上海座谈会 同心共谋剑阁新发展

1月7日,中共剑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九三学社剑阁县支社主委、副县长钟瑞等赴上海,与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就“九广合作”事宜召开座谈会。

九广合作上海市委对接会(500).jpg

会上,专职副主委周锋首先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表示,希望通过会谈,能更好开展下一步的“九广合作”工作。阎凌云介绍了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的社员构成和合作概况。

何超代表中共剑阁县委、剑阁县“九广合作”领导小组对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对剑阁县的真情帮扶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期盼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一如既往地利用党派优势、利用上海作为发达地区、改革示范区的地理优势,利用“九广合作”平台牵线搭桥,为剑阁县人才培训、剑门关旅游和发展思路等方面提供指导,并在一、二、三产业进一步拓展,在招商引资方面提供帮助,多方位助力剑阁全面脱贫和跨越式发展。钟瑞代表九三学社剑阁县支社、县人民政府提出了下一轮恳请合作的方向和重点领域。

座谈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阎凌云表示,延续与广元剑阁县“九广合作”的意向性事项和大方向已商定,下一步要在做细、做实、做深上面下功夫,同心攻坚,共谋发展。

剑阁县与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达成了2019年至2022年“九广合作”项目系列共识。

广元市投促局浙江分局副局长黄红樱;剑阁县的投促局局长周清炳、信息中心主任李春霞、招商股负责人罗鹏和刘瑞庆,卫计局局长李世藩,九广合作办主任李国锋;九三学社剑阁县支社委员会副主委邓国荣和左松;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社会服务部干部汪峰、方澜等参加座谈会。

九广合作上海市委对接会500__副本.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4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