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二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12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二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社市委委员、基层支社主(副)委、专委会主任、机关专(兼)职干部、部门社员代表共计21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果、党派科科长兰亭应邀参加会议,社市委副主委丁吉俐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共资阳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社省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社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情况;审议通过社市委、基层支社2018年工作报告,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强调,2019年,社市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凝聚共识,主动担当,向着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不断努力,为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型临空新兴城市”、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尽职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