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褚良银、陈应春喜获国家科学技术奖

2019年1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向获奖代表颁奖。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褚良银教授团队完成的“微细矿物颗粒封闭循环利用高效节能分离技术与装备”项目,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社员、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陈应春教授参与完成的“基于药效团模型的原创小分子靶向药物发现”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