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广元市召开“九广合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8年12月26日,广元市“九广合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蓉主持,市委副书记冯磊、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出席会议。

广元市召开“九广合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500.jpg

会议听取了市“九广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卫生计生委、市农业局、旺苍县、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近两年来九广合作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近期九广合作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九广合作”的重要意义。“九广合作”作为“九地合作”之典范,三十二年来,充分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优势,从协调大量资源支持广元到推荐重大项目落户广元,从科技、智力支持到人才培训、捐赠捐助,举九三学社全社之力,倾力支持广元、帮助广元,促进了广元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进步。“九广合作”是助推广元发展的重要力量,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认真分析自身的优势资源,策划包装一批可以持续发展的、有价值的项目,主动沟通协调,寻求帮助,寻求合作突破,同时注重利益共享。

“九广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继续完善“九广合作”推进机制,形成“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一季度一例会”机制,即领导小组办公室每个月要开一次调度会,每个月发一次通报,每个季度开一次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管“九广合作”的良好局面。在新的一年里,要把“一园区两项目”建设作为抓好2019“九广合作”重要抓手,尽快拿出“策划方案”谋定而后动,争取2019年“一园区两项目”能够迅速上马、顺利实施。

“九广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与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省委的沟通协调,巩固合作成果、丰富合作内涵、健全合作机制,充实工作力量,推进“九广合作”在更多领域、更广围纵深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