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会


1.jpg

12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会在南苑宾馆召开,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杨晓康、刘铭、张玉娟,秘书长吴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开展了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工作,审议通过了组织、人事相关工作,总结了社市委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罗素平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社泸州市委在社四川省委和中共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围绕落实中央、省、市相关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围绕2019年工作安排,罗素平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精神,坚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新形势下思想理论建设和宣传工作,切实担当起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参政议政,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参政议政实效。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九三科技特色和优势,以“泸州市九三学社专家服务团”为抓手,强化定点扶贫帮扶工作;要切实做好与社中央、社省委对接工作,继续发动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提高服务实效。四是要加强组织制度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社省委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决策议事机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筹建好监督委员会,不断提升组织整体能力。

3.jpg

会上对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并向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社员、先进社务工作者、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先进个人代表、机关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