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成立

    2018年12月2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安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省委副主委多央娜姆、刘建明、魏学峰、徐玖平、杨武云、褚良银、苏远东,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以及广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领导,社省委常委及各市(州)专职领导出席会议。

IMG_1904.JPG

 IMG_1914.JPG

    丁武代表社省委宣读了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第一次社员大会选举结果,杨宁同志当选为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肖芳、张大刚两位同志当选为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玉梅、周云华、贺哲林、何佳虹、刘波五位同志当选为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委员。

    黄润秋代表社省委向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于2015年11月成立以来,成员人数不断增加,全体社员在中共广安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共广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主动参与武胜基地建设和岳池脱贫攻坚等工作,各项社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他要求新成立的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和广安全体社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理论、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和时事政治,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继续坚持“人才强社”战略,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成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断加强制度和队伍建设;要认真履行好基层组织职责,紧紧围绕中共广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献计出力,为推动广安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应尽之力。

    社省委机关干部、广安市全体社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1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