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成立

    12月2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安金福酒店举行。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_KJL6328-500.JPG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广安支社于2015年11月成立以来,成员人数不断增加,全体社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人才强社战略;紧紧围绕中共广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主动参与武胜基地建设和岳池脱贫攻坚工作;各项社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会议要求,新成立的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和广大九三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理论、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和时事政治,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继续坚持“人才强社”战略,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成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断加强制度和队伍建设;要认真履行好基层组织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献计出力,为推动广安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应尽之力。

    会议还宣读了第一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  户天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9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