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 举行换届选举暨成立大会

2018年12月1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换届选举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委员13名。景仁志当选委员会主委,朱学荣、黄晋、吴礼国当选委员会副主委。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省委副主委、社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刘智慧、解慧琪、卢勤等参加会议。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冯静以及民盟温江总支、民建温江总支的负责人到会祝贺。

徐玖平在讲话中首先对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区新一届委员会成立和新任的13名委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强化信仰。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传承薪火。深刻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二是加强建设,携手前行。要以党为师,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是履职尽责,展现风采。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切实履行好九三人的职责。在具体实践中,围绕新形势、面对新任务,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口和突破口,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展现新时代九三新风采。

沈光明代表社省委向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区政府以及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九三学社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的成立,既是中共成都市温江委、区政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支持民主党派加强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的具体体现,也是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大力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现“政治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目标取得的硕果。作为新成立的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一定要团结和带领全体社员加强学习、注重自身建设,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全力围绕温江区、成都市的发展目标开展调研,提出真知灼见和有深度的意见、建议。

QQ图片20181213105138.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